EVENTPLANNING

国内案例

您的位置:首页>> 国内案例

合肥美陈制作公司,合肥商业美陈设计公司,合肥黑马展览

展台面积: 合肥美陈制作设计公司平米 展会地点: 合肥 展览场馆: 合肥商业空间
展会时间: 2018-08-01 20:56:15 展会规模: 合肥展会服务公司 行业分类: 美陈

合肥黑马时代展览有限公司是一家会展服务、展示工程、商业美陈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化服务型企业。为客户提供从前期规划、合肥美陈制作工厂、美陈设计制作、商场美陈制作布置设计制作、到安装搭建一站式全程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本着“塑造品牌/展示产品/提升价值”的宗旨,时刻把握国际上最新的展示理念、设计动态、结合业内消费形态和产品特点,为客户提供全程一站式的品牌形象及产品宣传展示服务.

黑马总部设于苏州、业务遍及全国,在合肥、南京、杭州、天津设有办事处,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地设有施工场地,能跟快速更方便为全国企业提供国内各地展台搭建服务!

 

 

黑马展览在不断成长和实践过程中,使我们深刻认识理解到专注专业对于公司发展和创造客户价值而言何其重要。从而形成了公司一贯秉承的经营原则即: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深耕,最大化为客户创造价值

 

合肥美陈制作、活动搭建、世纪金源活动.png

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