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PLANNING

全球案例

您的位置:首页>> 全球案例

2018渔业展展台设计搭建方案

展台面积: 40平米平米 展会地点: 北京 展览场馆: 名称
展会时间: 2018-03-21 14:11:46 展会规模: 展台 行业分类: 渔具展

合肥展览会.jpg

合肥黑马展览,展览制作公司,展台搭建、展台设计制作、展厅装修、美陈制作设计一体展览型公司。电话:15375491591    

       黑马展览助力合肥渔业博览会展台搭建、展览制作设计等项目。

 

合肥黑马时代展览有限公司是安徽地区专业会展公司,提供安徽各地区展览会的展台搭建,展台设计,展台制作,展台特装装修服务,黑马公司集会展服务、展台搭建、设计、展会策划、广告制作、礼仪模特、营销策划等一体化的专业公司。

黑马总部设于苏州、业务遍及全国,在合肥、南京、杭州、天津设有办事处,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地设有施工场地,能跟快速更方便为全国企业提供国内各地展台搭建服务!

2019年安徽展台设计搭建公司黑马时代展览真诚为您服务!

 

pt>